淡水觀音山上硬漢嶺的弟兄們守擎天崗後全營換防,本連調去守總部,後來全營又調回淡水,本連分配守挖子尾也就是八里污水處理廠那邊的海岸線有一酒店經紀天旅長來問我,連長,要不要去接兵器連呢?我說不要吧!我怕我能力不到那裡,會辜負旅長的期望反正說到最後軍人以服從為天職,後來調去兵器連守租屋八里渡船頭(現在營區還在吧),前幾年有過去。不過已經成為開放式的營區了連部在觀音山,上山沒多久右轉的一個營區剛調過去的時候,因為新鮮感,帛琉所以,就利用下午7.8節課除了位哨留下之外,帶其他弟兄爬觀音山的硬漢嶺運動之外也是讓弟兄不要窩在連上免的被長官督導,哈哈!硬漢嶺的的肌肉猛找房子男這是在連部的榕樹下拍的這還有一段小插曲呢?那時候部隊用餐,都是餐桌倚擺在榕樹下用餐,而長官桌一般都是2桌然後面對連上弟兄有一次的晚餐,西服就天還沒全嘿,吃著吃著就聽到“碰”一聲我前面桌的弟兄,從天上掉下一個東西到桌上我就抬頭一看,哇塞!是一隻青竹絲ㄝ,本連飯菜太好,連青竹長灘島絲也忍不住掉下來想吃哈哈哈只見那桌弟兄不慌不忙就把牠抓起來了本連還有地下坑道,那時候我都帶著一位弟兄拿著手電筒抓蛇那時候夏天剛到龜殼花賣房子好多還有一次中午一位弟兄在寢室門口罰站竟然跑來一隻眼鏡蛇還不小隻呢當場被抓去進補反正這個營區,蛇超多的,但是連上補蛇高手更多常常伙房都房屋貸款忙不過來,那時後還抓了許多龜殼花去士林夜市賣呢?真的不可思議。 擺好POSE,YA。大家都有流汗,目的達到了。 ㄝ,行政你都不會流汗喔!報告頭小型辦公室耶,偶體質不同啦!是速乾不是沒流汗啦! 看大家一臉累扒了的感覺,真好。 硬漢嶺3好漢。 我身後是八里喔!應該是啦! 還好這一段階梯,有樹蔭,烤肉不會曬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33jirk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